Saturday, July 30, 2011

纽约曼哈顿华裔地产经纪人



Castle Avenue Partners是一所纽约曼哈顿的华裔地产经纪人公司,专注纽约曼哈顿豪华住宅物业及商业楼宇市场,经常获邀在不同的媒体亮相,包括畅销报章杂志及高收视电视台节目。

公司的核心成员是中国人(华人),能说非常流利的英语,也操中国主要方言,而且拥有财经工作背景,能提供客户物业财务分析,加上拥有投资物业,自然能理解投资者的需求。我们有代表海外及本地客户买卖地产的丰富经验,无论是自住, 出租或投资, 定能为买家找到合适的物业及为卖家卖得最高的价钱。公司的服务项目包括纽约曼哈顿公寓住宅及商用楼宇买卖, 售后出租服务等等,亦提供一条龙式的服务: 我们的关系网络包括专业海外税务顾问,按揭经纪人(为海外或本地投资者寻找最优惠的按揭贷款) ,物业契约律师及会计师等。

Castle Avenue Partners 的目标是成为客户的长期合作伙伴,帮助客户透过曼哈顿的物业不断增长财富。




买家应注意事项

. 在纽约买房地产,买卖双方经纪人佣金是全由卖方支付的,即是說买方聘用经纪人是免费的。尽管这样,买方经纪人仍只须受责于买方,而不须对卖方有任何的受托责任。如果买方没有代表经纪人,卖方的经纪人就能稳袋本须分配给双方经纪人的佣金。这对于买方并没好处,因为卖方经纪人只会忠诚于卖方。所以,买家应该任用代表经纪人,以确保能找到合适的物业和谈判得最好的价钱。

. 在纽约,通过成为纽约专业房地产委员会成员,不同地产公司的经纪人都可进入同一的委员会专有楼盘资料库,看到相同的楼盘。即是说,如果整个曼哈顿有一万个楼盘,所有曼哈顿的经纪人也可看到相同的一万个楼盘。因此,经纪界不鼓励买家使用多个经纪人,以免造成混淆。

一位称职的经纪人应该跟买方了解其投资目标及需求,从而为买家筛选合适的楼盘,而不是仅仅提供所有在资料库找到的楼盘。我们建议客户面试数个经纪人,然后选择任用其一。由于我们将全力帮助客户找到合适的物业,我们亦希望得到客户百分百的忠诚。这种期望在纽约经纪界是一致的


個人簡介


陈伟明
美国纽约曼哈顿

陈伟明先生是一名地产经纪人及投资者。他是纽约曼哈顿Castle Avenue Partners 的创办人。

陈先生曾在花旗银行集团任职副总裁,管理达五亿美元资产的业务。在任期间,因为他的卓越工作表现,陈先生获颁赠珍贵的"主席奖项"。此奖项只授予表现最佳头2%的管理阶层人员。此外,陈先生也曾于美国万通集团任职总理,管理两亿美元资产的业务。

陈先生有丰富房地产经验,曾到访多个美国及海外城市察看上仟个物业。他能说流利英语,广东话,普通话及马来语。他拥有美国伊利诺伊州大学(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以最优等生荣誉于美国马歇尔大学(Marshall University)工商管理学士学院毕业。


陈先生的联络电邮地址是tan@castle-avenue.com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od information in Chinese on New York property.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