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美國紐約房地產,展示豪華水景公寓

美國紐約房地產,展示豪華水景公寓



美國紐約,曼哈頓頂級房產經紀人陳偉明先生在紐約最受歡迎的房地產電視節目——Open House NYC中向客戶展示豪華水景公寓

在節目中,根據客戶提出的高層、水景、以及完善的社區配套設施等要求,陳先生向客戶展示了兩處分別位於曼哈頓上西區和TriBeCa地區的住宅。客戶對被展示的第二套住宅尤為喜歡——該套住宅擁有十分開闊的水景視野以及曼哈頓地區最大最完善的社區配套設施。

作為曼哈頓頂級房地產經紀人,陳偉明先生經常在NBC,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和CNN等致命主流媒體中亮相。陳先生致力服務於有意投資紐約房地產的海外投資者。

歡迎與Castle Avenue Partners - Manhattan investment properties聯繫獲取更多的信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精彩的表演和非常漂亮的豪華公寓。紐約是一個美麗的地方。